乌利尔

手残一枚(「・ω・)「嘿

A的世界(1)

权杖: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all火


3.ABOparo,但是基本全员A


4.取名废_(:з」∠)_,还有很日常


5.离火神生日还有12天(不包括今天)


6.大家都是一个学校,不同的校区,距离不远


7.目录










“哇,隔壁桐皇校区的区花长得好漂亮,那个胸!”青春期躁动的青少年,尤其是刚刚分化了性别的青少年,对于异性(?)的话题总是那么充满兴趣,“我猜那是个O吧!你看她平时软绵绵的说话方式,感觉超级有女人魅力啊~”


“对对对,上次去桐皇的时候,不小心撞到她了,道歉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相比起来,我们的……”说话人的表情突然就变得很复杂,“说她是A大概也不为过吧,那种彪悍的感觉。”


旁听的另一个人摸着下巴,突然反驳:“你不觉得那种是O,有种很萌的反差感吗!对别人彪悍,但是对你很温柔这种!”


“啊,感觉冰室学长好帅,好像成为冰室学长的恋人啊。”


“确实,不过相比冰室学长,我更喜欢黄濑这种类型的,感觉好帅好闪耀啊啊啊!!”




“……”好吵啊……火神捂着耳朵趴在桌子上本来打算补觉,在性别分化后,男女反而不是性别阻碍,大家混在一起讨论着青春话题,比以往吵了很多,火神无奈的把书本放在头上,希望能盖住声音。


“火神君。”


在火神已经眼皮已经垂下,整个意识都要潜入睡眠的时候,突然有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湿热的气息随着话语还在耳边萦绕,惊得他整个人抖了一下,然后睁开眼睛就能看见某个常年没有太大面部表情变化的人站在他的面前。他直接弯曲了食指和大拇指,往对方额头弹了过去。


“黑子!你吓死我了,什么时候来。的?”


黑子捂着额头,一脸无辜地盯着火神:“我一直都在啊,火神君,性别已经分化了吧?是什么呢。”说着的时候,眼睛无意识看向了火神因为趴在桌子上而完全露出来的后颈。


“我?”火神挠了挠头,怎么大家对这件事情都这么热衷,性别分化有那么重要吗?“唔,A吧。”他想了想,当时医生在他的体检表上写的是A,但是好像还有别的什么?


A吗?黑子低垂着双眼,似乎是在思考什么,然后一只手突然摸向了火神的后颈,突然他小声的说:“真可惜,但是也真麻烦。”


因为声音太小,火神没有听清,他晃了晃头,然后闭着眼睛和黑子说着话:“啊?话说你们对这玩意还真是够感兴趣的。”可恶,昨晚玩球队养成游戏太晚了,现在头抬久了就感觉想睡觉。


黑子听到火神的话后,放开了在后颈的手,装作不在意的样子问道:“除了我还有别人问你吗?”


火神在胳膊上转来转去,听到黑子的问话后,停下转动,头微抬看向黑子:“对啊,还有赤司他们,对了,我的体检表好像还在赤司那边吧。说起来ABO到底是什么呢……”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人类的性别从单纯的男女进一步分化为了ABO,科学家有发言说这是返祖,至于到底是怎么回事大家到现在还没有弄清楚。


虽然成为A对于火神来说对于他的篮球梦是一步助力,但是成为O,他也不会放弃篮球啊,再说了现在明明还有O抑制剂,性别分化什么完全无所谓啊,真是不明白大家为什么会这么热衷……

评论

热度(54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