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利尔

手残一枚(「・ω・)「嘿

[all叶]卖安利[一发完]

糖果色袜子:

有病,就……大家都很懂,慎入




文章目录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再见,我要死了,《Wonder Rabbit Girl》,这漫画有毒!!!


黄少天:【链接:《Wonder Rabbit Girl》】[再见][再见]


黄少天:最新一话里居然说主角他哥喜欢主角………………你他妈在逗我???


 


张佳乐:?????


张佳乐:真的假的,你别驴我,我还没看更新呢


 


黄少天:废话,能不是真的么,我都差点看萎了!!


黄少天:一个好好的后宫福利向漫画,主角不真刀实枪搞妹子也就算了,居然还要被自己亲哥哥搞??作者你脑子是不是进水了???


 


方锐:没看过,但听你说好像是兄弟乱那啥?


 


黄少天:不用好像,就是那啥


黄少天:妈的气死我了


黄少天:你们能体会到这种心情吗


黄少天:就好像是看AV播到一半变成GV一样


 


楚云秀:喜闻乐见。


 


苏沐橙:喜闻乐见~


 


戴妍琦:喜闻乐见[呲牙]


 


周泽楷:喜闻乐见


 


黄少天:[再见]友尽吧


黄少天:周泽楷你凑什么热闹!??


 


周泽楷:拒绝掉节操


周泽楷:从我做起


周泽楷:不看后宫漫


 


黄少天:带上你的嘴,给我滚,保持你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安静如鸡行不行


 


楚云秀:怎么,看这么对女性不友好的东西还不允许人家说一说吗?


 


黄少天:来来来你告诉我,周泽楷他是女性吗??


 


楚云秀:我是。所以我要批评你了,你看这种东西也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发到大群里?就不能私下交流吗?


 


黄少天:我这是在告诫广大男性同胞,注意不要受到这破漫画的荼毒,没说让你们看呐,也不是交流!


 


楚云秀:你说不是交流?


 


黄少天:对啊,怎么,你不满吗


 


楚云秀:那好吧,我也发点东西上来,告诫所有女选手不要受到荼毒,你没意见吧?


 


黄少天:你发啊


黄少天:我做好心理准备了,不就是GV截图吗


 


楚云秀:【链接:[树黄]黑山树妖和他的甜心剑圣宝贝】


 


黄少天:我什么都不怕!


黄少天:………………………………


黄少天:这


黄少天:什么


 


楚云秀:树就是在比赛里压死夜雨声烦的那棵树,它成精了,叫黑山树妖。


 


黄少天:………………………………




张佳乐: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楚云秀你是想把我笑死然后好继承我的海无量吗!!!!


 


于锋:[抹汗][抹汗]


 


郑轩:……


 


卢瀚文:对不起黄少,我想笑


卢瀚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轩:………………蓝雨黑的新点子?


 


楚云秀:不是黑,这是同人文。你没看过吗?


 


李轩:同人文?这是什么?


 


楚云秀:你可以百度一下。


 


王杰希:这个写手我知道。


王杰希:以OOC而闻名,但正因为太OOC了,所以很多人怀疑她是钓鱼写手。


 


李轩:你在说什么,为什么拆开每一个字我都能看懂,但合在一起我就不认识了


李轩:OOC是???


 


楚云秀:百度。


 


苏沐橙:看不出来你很懂嘛 @王杰希


 


王杰希:还好。


王杰希:偶尔也有看。


王杰希:主看王叶。


王杰希:推荐给大家一篇王叶文,名叫《未寄出的情书》,非常好看,情节不错,尤其人物性格非常还原。


王杰希:【链接:[王叶]未寄出的情书】


 


方锐:……


 


张佳乐:………………


 


黄少天:…………


黄少天:你们给我等着


黄少天:等着!!!!!!!!!!!


 


楚云秀:……


楚云秀:看不出来你居然是这样的王杰希。


 


王杰希:[微笑]


 


叶修:……


叶修:我去,瞎了


叶修:你给我解释解释,为什么里面是我和你在谈恋爱? @王杰希


 


王杰希:因为主角是你和我。


 


叶修:不是人物的问题,而是情节,咱们,恋爱??咱们能恋爱??


 


王杰希:按照小说中的情节发展,是很有可能的。


王杰希:推荐你看看,看完了你会想和我谈恋爱的。


王杰希:这篇小说比较好地还原了人物性格,基本写出了我对你的深情。


 


叶修:你别讲了,我不想听


 


方士谦:脸真大,夸自己深情,是谁给你的这个勇气?你的邪王真眼吗?


 


张佳乐:我看了,你哪里深情了?第一章的第一句话就说“叶修,我们分手吧”的人不是你?


 


王杰希:我是说后面,后面我很深情。


 


方锐:渣攻的悔悟


方锐:不看


 


王杰希:……


 


苏沐橙:你也很懂嘛 @方锐


 


方锐:嘿嘿,还好,区区不才在下就是看过几篇方叶文,等我给你们找找链接


 


叶修:……


叶修:方叶?什么意思


 


方锐:就是我和你的恋爱故事啊!


 


叶修:……


 


张佳乐:滚吧,蓝雨庙出身的和尚有什么资格谈恋爱


张佳乐:不能因为你还俗了,你就抛弃你的那些道友啊!


 


徐景熙:????


 


郑轩:???


 


黄少天:@张佳乐 给我滚


黄少天:@全体成员 @叶修 你们看这些!!!这才是你们该看的!!!把刚才那狗屁玩意给我忘掉,忘掉!!!


黄少天:【链接:[黄叶]Kiss My Baby!】【链接:[黄叶]难道我不能喜欢你吗?】【链接:[黄叶]那一刻,叶修突然想亲吻黄少天了】


黄少天:黄叶经典甜文,速度来看,不甜不要钱!


 


叶修:甜了就要你的命


叶修:尤其最后一个,什么玩意


 


黄少天:就是你暗恋我还不自知,见我又帅又可爱,心里痒痒的,很想亲我的脸!


 


叶修:我很想吐你一脸


 


张佳乐:想吐+1


 


周泽楷:想吐+2


 


卢瀚文:想吐+3


 


肖时钦:想吐+4


 


黄少天:@卢瀚文 刚才那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卢瀚文:黄少我错啦!


卢瀚文:给你赔罪!请你看文!


 


黄少天:嗯?什么文?黄叶文?


 


卢瀚文:【链接:[卢叶]虽说是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哟】


卢瀚文:找了半天只有一篇卢叶QAQ


 


黄少天:滚!!!!!!


 


戴妍琦:不哭不哭,姐姐给你写,姐姐最喜欢年下了!


 


郭少:喜欢年下?


郭少:@戴妍琦 姐姐写郭叶吗![星星眼]


 


邱非:……


邱非:我……


 


戴妍琦:写写写,都写!姐姐最爱新生代叶了!


 


肖时钦:说好的肖叶呢 @戴妍琦


 


李轩:说好的直男呢 @肖时钦


李轩:我去百度了,都知道这些东西是什么意思了,你们这些人真是太可怕了……


李轩:幸好我们虚空都是直男


 


吴羽策:没找到策叶,凑合看。@叶修


吴羽策:【链接:[双鬼叶]撞鬼】


吴羽策:长篇灵异剧情流小说,不错。


吴羽策:如果最后能有单独的策叶结局就好了。


 


李轩:你打我脸能不能打得晚一点


李轩:而且双鬼叶??不会是还有我吧??


 


吴羽策:你以为我希望有你吗?


吴羽策:你很多余。


 


李轩:完了,吴羽策,咱们完了,以后再也别说我是你朋友了


李轩:我决定了,我要挖你墙角


李轩:@叶修 还是跟我在一起比较有前途


 


楚云秀:你这弯得也太快了吧?宇宙第一速度弯?


 


李轩:我这就去打赏这个作者,让她把结局改成轩叶单结局


 


吴羽策:你以为我不会去打赏吗?


 


张佳乐:@肖时钦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虚空要成为继你们之后联盟第二穷的战队了


 


叶修:你们都够了啊


叶修:是不是都想被禁言啊?


 


周泽楷:等等


周泽楷:先不要


周泽楷:让我贴链接……


周泽楷:[大哭][大哭]


 


苏沐橙:@周泽楷 贴贴贴,不要怕!


 


叶修:……


 


周泽楷:谢谢[可爱]


周泽楷:【链接:[周叶R18]野兽蛰伏】【链接:[周叶ABO纯肉]背德】【链接:[周叶][SM]今夜无人入睡】【链接:[周叶]学弟,你的下面好大哦[女装Play慎入]】


周叶:【链接:周叶纯肉文包下载】


 


孙翔:……


 


江波涛:……


 


方锐:卧槽


 


戴妍琦:已下载!!!!


 


楚云秀:下载+1


 


叶修:……


 


【群成员 一枪穿云 已被管理员禁言十天】


 


【群成员 一枪穿云 已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苏沐橙:嘻嘻,解除啦。


 


周泽楷:谢谢[可爱]


 


黄少天:我的愤怒已经让我没时间说那么多了,周泽楷你这禽兽!!!这小人!!!你人面兽心!!!居然给老叶发这种不知廉耻的东西!!!!你还有没有点道德心了!!!!!


 


周泽楷:[可爱]


周泽楷:周叶最火


 


张佳乐:你这家伙就该拖出去枪毙!!!!!


 


喻文州:……


喻文州:既然周队已经做出了表率,那么我也不向大家隐瞒了。


喻文州:【链接:[淘宝][喻叶漫本][R18]家有人鱼】


喻文州:我画的喻叶漫本正在通贩,欢迎大家下单购买。


 


叶修:……


叶修:你们都厉害


 


【群成员 君莫笑 已退出该群】


 


 


 



里面的文名都是我胡编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

热度(59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