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利尔

转载文章,长篇转载第一章,想看请戳原po主,侵权的话请戳我,我会删除( ・ㅂ・)و ̑̑没毛病
酒茨
安雷
all叶

没眼看的记者发布会

南格:

#表情包来源网络,侵删歉




荣耀论坛》八卦闲情》国家队




0L 楼主


我现在就这表情


好了以后别叫什么国家队了,叫叶修的后攻队简称叶攻队吧




1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吗!




2L --


可是还有两个妹子在啊~我家沐沐女神和楚女王 (´・ω・)ノ




3L ++


按照abo的设定,不管叶神是a是b是o,不管联盟的诸君是a是b是o,叶修都是被压的那一个。看开点,想想霸图粉儿,真正的苦主还没嗷嗷呢。




4L 霸图铁粉


霸图粉在这,,,


我们心如止水




5L 霸图粉二号


不光心如止水,还朝自己泼了一盆


MD,说好了十年宿敌就给我看这?手黄再




6L 海外代购找我


海外党一脸懵逼,没有直播可看,有大佬给科普一下吗?




7L 修修亲妈粉


视频这里


造福没有流量的孩子,我打几个华点,等我!




8L 啊啊啊


LS加油,我,我,我我我!有生之年官方发粮,甜死我了QAQ


齁甜齁甜的,本来以为叶神退役就没得吃了!结果!!首页的叶受党们挥舞起来,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9L 赫赫


我觉得我的头顶绿了一片,已经变成了呼伦贝尔大草原




10L --


呦,楼上哪家的啊?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11L 修修亲妈粉


本来是挺正常的,但是从第15:00记者开始提问……一切就如同脱缰的野马




记者(紧张):能否提问新闻官……韩文清大神一个问题?


叶修(点头):老韩交给你了,别吓着人家小记者啊。


记者:请问韩文清您是出于什么原因拒绝参加国家队却又担任国家队新闻官呢?


韩文清(皱眉):第一个问题,年龄因素,我会更倾向专注霸图。比赛也不会因为我的加入而奠定胜利,不过我相信他们不会输。第二个问题,叶修叫我来的。




12L 想对你做有爱的事


这只是一个开始,一会你们就能看到霸图的正副队外加一个张佳乐多么!宠爱!叶修!




13L 为爱鼓掌


没啥啊……不就是,好了我说不出口




14L 修修亲妈粉


记者:请问喻文州选手……


台上喻文州掐掉了叶修的烟,微笑开口:前辈,记者会不能吸烟的


叶修旁边张新杰直接搂住叶修的腰摸了一盒烟出来,说:没收


喻文州:xx记者抱歉,麻烦重复一下问题好吗?




15L 哇哦


他们有意识到这是面向全国观众直播的记者会吗……




16L 我家有叶未长成


只想说干的漂亮!md让叶修吸烟才是更完,当着13亿人的面公然撩|骚吗?




17L 诶嘿嘿


看了看楼上我竟然说不出是为了叶神身体好的话,不过从另一个方面想想可能是为了某种意义上的身体好呢♂




18L 天了噜


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才看出来楼上在开车的我。


话说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居然没有每家的粉丝出来溜溜?




19L 小可爱来嘛


大概是……破灭的破灭心碎的心碎懵逼的懵逼产粮的产粮吧


存活下来的all叶粉笑傲江湖




20L 修修亲妈粉


不好意思开小差了,刚才次了一片超级汁鲜肉美的粮!来来来让我们继续华点←_← 




韩队黑脸压阵示意继续提问,记者举手提问叶修。


记者:想问叶队一个简单的问题,初任领队有什么压力吗?(笑)


张佳乐抢答:开玩笑,他还能有压力?(白眼)他有压力我接着去黄河游泳。


叶修(严肃脸):张佳乐同学,请你准备好泳裤,当然我可以私人资助你一个小黄鸭游泳圈。(全场笑)压力肯定是有的,毕竟大家原先都是对手,你看矛盾上天的一堆一堆的(摊手),我真是担心他们会攻击友方啊。


张新杰(推眼镜):领队点出的问题很明确,也是我们要克服的第一个难关,此外还有balabalabala……


叶修:新杰说的好啊!(意思意思鼓掌)


张新杰(扭头对叶修笑):都是领队的功劳。




极度心疼我家乐乐了哈哈哈哈XD




21L 您的微博提醒已失效


令人尴尬的商业互吹,摇头。我说韩队你就看着你们霸图的副队夸叶修吗!




22L 考勤查询


楼上你就有所不知了吧,他霸不仅副队夸,正队还“我等你回来”“幼稚”“没出息”,可以说是没眼看了。顺带一提我觉得他们放任粉丝喊“干死他”其实可能心里还很暗爽的,毕竟干♂死他嘛。




23L 撸猫的人生赢家


我也来一段,周叶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记者:请问领队,国家队中你认为最好磨合的选手是?


叶修(托腮眯眼):小周吧。


镜头移向周泽楷,周泽楷抿嘴笑,耳根红了(敲黑板,画重点)


周泽楷:前辈,也好。(王子一般闪瞎人的笑容)




朋友们,我就问甜不甜!甜不甜!麻麻我想太阳他!




---tbc?---


万恶的考试月QAQ,我想要小可爱亲亲抱抱蹭蹭!

评论

热度(576)